跑酷人

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,还没开始休息,新家没了,搬回老家尝试产粮

[王者农药]杜牧与二乔的课本剧

我不想码字……
码字好累……思考好累……
最近一个神经课本剧给我一个新梗?(代替一篇文?)
扮演杜牧的我……在掀女孩的裙子?

我掀开“铜雀春深锁”,一窥赤壁楼最美的花魁。
“守望着天空,大海,和你的回忆。”
一个很神奇的人物,从眼前黑不溜秋的箱子里浮现出来。
像河神一样。
“年轻的杜牧哟,你掉的是这个金节操,还是这个银节操,还是这个破破烂烂碎的一地都是的烂节操呢?”
我尴尬的看着神人。
“我没有。我没有节操。”我咳了一声,上下打量多次后,发现这女的长得还不错。
我勾起了猥琐的笑容。
掀起你的裙子来!
嘿!
“啊——”
“啪——”
……
我捂着自己的脸,看着这个自称“二乔”的人。
“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要掀女孩子的裙子吗?”二乔气愤的拉住裙子,生怕我偷袭。
“没有,女孩子的裙子下面究竟有什么东西呢?真是令人好奇啊……哦吼吼哦吼……”
“啪——”
……
我不敢再看我的脸了。
“话说回来,二乔不是有两个么?”
二乔看着我,也露出了同样猥琐的表情。
“我本来是小乔的,但他们让我努力变强,我……我!”二乔造作的拿着一把粉红大扇子,不要问我从哪儿来的,用比台湾腔还嗲的声音说,“我就成为了大乔。”
说完后,二乔转了个圈儿,一条鲤鱼还跳龙门的跳了一下。
“还因为我有点二,他们就叫我二乔了……”二乔忧郁的看着我。
我可以给你一巴掌吗?
……
“那你怎么先嫁给周瑜再嫁给孙策的?”我询问着。
二乔眨了眨眼睛,用最无辜的眼神看着我。
“我会永远欢迎周瑜大人回家,而且会永远守护和孙策的回忆……再说了,在这个课本剧里你还是杜甫失散已久的亲弟弟呢!”
二乔说到最后的时候,捂住嘴巴,发出了“噗”的一声。
“我听到了也看见了哇!!”
……
“话说,你一东汉三国时期的人,怎么会在唐朝?诈尸?”
“说这事也太不礼貌了吧……我可是来帮助你完成赤壁的。”二乔擦了擦箱子上的灰尘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……
“折戟沉沙铁未销,
自将磨洗认前朝。
东风不与周郎便,
铜雀春深锁二乔。”
二乔在我念完这首诗后,努力的鼓了鼓掌。
“你太棒了!”
二乔扑上来拥住了我。
棒你个大鬼头啊,都出现在PPT上了好么!!!

随性发挥……纯属娱乐,不要在意细节的啦……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跑酷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