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酷人

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,还没开始休息,新家没了,搬回老家尝试产粮

[Aotu]与反派角色的吻戏(番外)


#借鉴于「与反派角色的吻戏」,是上一篇的番外(番外的短小精干?)
#嘉金,瑞金?(天哪我该站那对?)
#邪教啊,误入

金是一个天真可爱纯真善良的孩子。
他参加了凹凸世界的剧场版,听说这个剧场版是为了他和嘉德罗斯专门创的。
心里默默的开心呢。终于可以和小嘉在荧幕上空开关系了啊。
金开心的转了一个圈,然后倒在了格瑞的怀里。
“格瑞格瑞!你听说了吗,我终于要和小嘉登上荧幕了,我终于可以告诉所有人,我和小嘉是好朋友这件事了!”
金抱住了格瑞,心情更好了。
“嗯。”格瑞拍了拍金的背,“我也要参演。”
金猛的抬起头,“真的吗真的吗!那真是太好了!格瑞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!”
金将格瑞抱得更紧了。
格瑞叹了口气,看来还是不告诉他嘉德罗斯演反派这件事了。
“格瑞格瑞,听说安迷修他们也有在准备这个剧场版,这是真的吗?”金看着格瑞。
“真的。”格瑞揉了揉金的头发,“记得戴好帽子。”
“嗯。”
今天的金也是元气满满的呢。

嘉德罗斯把匕首指向了金,轻蔑的望着他,这种王之蔑视……
显然在小矮子身上不好用。
“渣渣,我徒手都可以解决你。”
金惊讶的躺在石头上,沙着嗓子大喊:
“罗斯我们不是好朋友吗!而且你手里都拿了匕首怎么能叫徒手呢!”
嘉德罗斯走近了些,讲手中的匕首伸到了金的腹部,狠狠地说道,“我可不会和渣渣做朋友!而且你背错台本了!”
金立马将台本拿出来,仔仔细细再通读了一遍。
“诶,好像是的耶!”
“谢谢你,罗斯,我们真的是好好好好的朋友!”
罗斯看着凑上来抱住自己的金,无奈且尴尬的说道,“我都说了,我不和渣渣做朋友。而且这个剧场是在宣传瑞金的。”
金歪了歪脑袋,疑惑的问,“瑞……金?”
嘉德罗斯扶了扶脑袋,包子脸都被气的一震一震的。
“就是你和格瑞是官配!”嘉德罗斯吼了出来。真是生气呢,金怎么这么傻白甜。
“官……配?”
嘉德罗斯看着金迷茫的小眼神,立马被气笑了。
“就是你和格瑞生孩子!”
金听到生孩子三个字,立马红了脸颊,不用想他脑海里肯定是浮想联翩。
“他们……怎么可以这样……明明我和格瑞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金有些伤心。
这演技……他明明脸都红了……
嘉德罗斯脸上多了三根黑线。
格瑞在一旁默默地为嘉德罗斯鼓掌。
嘉德罗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。
“格瑞!来战吧!”
嘉德罗斯拿出武器,二话不说砸了过去。

嘉德罗斯看着金。
他和金和格瑞组队了。
剧场版也不需要改这么多吧?
“我吃好了。”格瑞放下筷子,用餐巾纸擦了擦嘴角的残渣。
金还在大吃特吃。
“金,你的吃像太丑了。”
“诶?”
金看向格瑞,疑惑的再次歪了歪头。
“嘴巴上有东西,”说完,格瑞凑近了些,轻轻的帮着金擦拭着。
“真是太粗心了。”
格瑞冷着一张脸,说出了这句话。
明明该笑的啊……
“嘉德罗斯,去收拾一下碗筷吧。”
格瑞看向了金身边一脸怨气的嘉德罗斯。
“啊?你——叫——我?”嘉德罗斯扭过头去,怪异的笑着。
“嗯没错。”格瑞点点头,如泰山一般岿然不动。
金再次迷茫了。
“大家都是好朋友诶,不应该好好谈谈吗?”
然后两个人瞪向了金。
“你觉得谁是你最好的朋友?”
异口同声。
这是他们决定谁去收拾碗筷的最好方法了。
嘉德罗斯带着王霸之气看着金,用浑身嚣张气焰威胁着安迷修。
格瑞则是用淡淡的忧伤眼神看着金,眼里有着对金浓浓的失望。
可惜金看不懂。
“额……这个嘛……”
金流着汗。
他瞟着嘉德罗斯,不停的绕手指。
“我觉得是……格瑞啦!”
金烦恼的站了起来,大声喊了出来。
格瑞带着挑衅似的看着嘉德罗斯。嘉德罗斯则是不甘心的看着格瑞。
“好。”
嘉德罗斯咬着牙说出这个好字。
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“格瑞,这样真的好吗?”
金疑惑的询问着格瑞。
“小嘉看起来很伤心哎……”
格瑞冰冷的眼睛看着金纠结的面容。
格瑞温柔的揉了揉金的头发。
“没事的。”

“罗斯,我们不是好朋友吗?”
金看着嘉德罗斯,伤心的哭了。
躲在暗处的格瑞悄悄点了一个赞。
“烦死人了,都说了几遍我才不屑于和你这种渣渣当朋友呢!”
嘉德罗斯心高气傲的扭过头,等着金来哄自己。
“好吧……”
金用他可怜的小眼神望着嘉德罗斯,泪水都快要溢出来了。
突然嘉德罗斯有点心虚。
“其实我觉得罗斯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啊……”
然后金就开始嚎啕大哭了。
暗处的草丛突然有一股浓郁的杀气。
“嘉德罗斯。”
嘉德罗斯拿出大罗神通棍。
“来打架吧,格瑞!”
怎么又变成武打片了?
excuse me?

“小嘉,你是不是讨厌我啊?”
金哭着鼻子找到了出来透气的嘉德罗斯。
“没有啊,毕竟我出演的角色是个反派。”
嘉德罗斯说道,然后他沉吟了许久,再次开口的时候,他的声音有点哑了。
“而且和你结婚的人不是我。我是反派……我不能让你留恋我。”
金哭的更厉害了。
“小嘉,但是我们是好朋友啊,我不会因为你是反派就讨厌你的……”
金吸溜吸溜鼻涕,走到嘉德罗斯身边说。
“嗯。”
嘉德罗斯转了转头,额头碰上了金的额头,发出很大的响声。
“说话算话,渣——金——”
夜空之下,两个男人纯纯的友情得到了证实。
“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会演砸了。”
格瑞躲在墙后面摊了摊手,面无表情的看着手里满是花的创世神。
“隔壁安迷修和雷狮演的怎么样?”
格瑞问道。
“还好吧……”
创世神撒了一把花在格瑞头上。
……
该怎么说,不愧是梅丽酱么?

#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(๑'ᴗ')=͟͟͞͞➳🌹
@有论无心 你的嘉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
© 跑酷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