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酷人

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,还没开始休息,新家没了,搬回老家尝试产粮

【安酸/致最亲爱的酸奶】无脑生贺

·酸奶的生贺~酸奶生日快乐么么哒! @晚上请你喝酸奶

·私设甚多,只为满足个人和酸奶的肮脏妄想

·注意避雷,这个题材感觉好容易被打【哭】,cp向是安酸(氨基酸?),可以当安你来看。。

·养成系恋爱,安哥突变小胖子?




“喂,那边那个骑士小子,”黑发的少女看向雾影朦胧的暗处,狂傲地对着被血色渲染的黑影喊叫道,“别躲了,出来吧。”

先被灯光勾勒出轮廓的,是那头乱蓬蓬的棕发。他像毛茸茸的小熊似的,慢慢地爬了出来。

矮小的小胖子颤巍巍地抬起头,用水莹莹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瞪着少女。

“放心,我没有恶意的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少女也不介意小胖子头发上的血污,用白白净净的手摸了一把小胖子飞腾的乱发,心里感叹一句“手感真好”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小胖子警惕地瞪着少女,小短手企图抓住少女的手臂。

“我呀?我叫酸奶。”少女没什么防备心,很快就说出自己的名字了。她看着那样一个可爱的小胖子,那么努力地想用又短又粗的小手握住少女的手腕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小胖子尝试了很久之后,发现自己确实抓不住少女的纤纤细手,就赌气似的鼓起自己的腮帮子,扭过头不想理会少女。

“骑士小子,姐姐问你叫什么名字呢!”少女移开自己放在小胖子头上的手,将战场转向小胖子肥嘟嘟的双颊上。

“……我叫……安迷修。”小胖子不情不愿地说出自己的名字,双颊微微转红。可他的脸庞向来红润,少女没看出什么不同。

“嗯。安迷修,那作为你的救命恩人,你就跟着我混吧!”少女极有自信地挺起胸膛,抓起小胖子的手臂就立马跑出被雾笼罩住的黑暗地域。

“那我们,就出发吧!”酸奶对着一直瞪着她气鼓鼓的棕色团子说。少女挺爱笑的,虽然眉目间不乏有初入世间的青涩,但丝毫不会害羞的唇齿总是吐露出大胆的言语。

“……去哪儿?”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,最后忍不住问道。

“你想去哪儿?”酸奶看向安迷修,她第一次仔细地打量眼前这个小胖子,最终下了定论——这是一个,厉害的小胖子。

“我想去哪儿有什么意义,反正我只能跟着你走。”安迷修皱眉反驳道,他最了解这种人了,先问他喜欢什么,再用现实狠狠地打击他,就跟在刚才那个星球的人一样。

“当然很有意义,因为——我会陪着你的。你想去哪儿,我会陪着你去的。”酸奶蹲下身,让自己能和小胖子平视,她郑重的说着每一个字每一句话,她希望小胖子能明白自己的心意。

“……”安迷修吃惊的望着少女,他平生还从未听过别人对他说过这样的话。他被迫地和少女对视,望进少女坚定的,无波的双眸,漆黑的瞳孔中却闪着异样的光。

“……好吧。我知道了。”安迷修低下头,侧过脸,不想继续看着那样的眼睛,清楚地明白自己前路的眼睛。

他一直置身于迷雾之中,那浓厚的雾气,早已遮蔽了他的前路。他很早就看不清前行的道路了,更不知道如何逃脱出这片迷雾森林。

“那你想去哪里?你总不会告诉我你想回迷雾星吧?”酸奶也是摸不透这个小子的心理,有些无奈地问道。

“我当然不想!我想……”安迷修大吼,心里思索着自己应不应该说出那个地方,他从小就向往的地方。

“想去哪儿?直说吧!我带你去!”酸奶霸气侧漏的说,顺便挑起安迷修的下巴,“别怕,无论是哪儿,你想去,我一定会带你去的!”

“骑士星。听说那里是培育出众多守礼节的骑士的星球。我想要成为一个我父亲、母亲和我自己理想中的骑士。”安迷修第一次这么畅快地说出自己的理想。

“那还不简单?”酸奶笑出了声,“原来你想去那里啊,我去那里很多次了,认识一个老骑士,他无论是骑术还是剑术都十分了得,能让你成为一个合格的骑士。”

安迷修看着少女。本来在他的印象中,少女是一个执剑杀了很多同星人的杀手,四周环绕着她的是无尽的血色。但此刻,少女却真正的像是他的救命恩人,远方的阳光打在她身上,逐渐为她染上一层金色的温和的边。

“……谢谢。”安迷修低下头,不好意思的感谢面前这个少女。

“没什么好谢的。”逆着光站立的少女说,“不过,仅此而已的话,是成为不了一个优异的骑士,你要有骑士应有的风度,要把八荣八耻铭记在心。”

“嗯。”安迷修轻不可闻地应了一声。

“不过,这些我会教你的。以吻为誓。”逆着光,安迷修看不清少女的面庞和表情,他只能模模糊糊地感觉到有什么软糯的清凉的东西,悄悄地贴在了他的额头上。

可恶!自己怎么一直忘不了这个场景。安迷修在自己心中咒骂着自己。

长大后的他已经不再是个胖子了,合适的身材比例和俊秀的面容已经够让无数少男少女为他尖叫。但他的内心没有改变过,一直是一个纯洁的孩子,尚未经历过情事的他一想起那个时候的那个吻,脸就会涨红得像番茄一样。

他下意识地想对每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说出“以吻为誓”这种浪漫的话,但话到嘴边,自己不仅先会挨女孩子的一巴掌,那未出口的话语还会化为心中苦涩的涟漪。

“安迷修,想成为一个真正的骑士,你首先就得摆脱‘胖子’这个称号。”少女走在前头,乌黑的发随着脚步荡在空中。

“嗯。”安迷修明知少女说的话狗屁不通,但莫名其妙的,他还是应了一声。

“作为一个骑士,特别是一个帅小伙骑士,就要对女性格外尊重,见到女性都要礼貌地称呼她为‘小姐’。对了,还要记住,每一个女性都是美丽的,可爱的。”少女开始认真的胡说八道。

“哦。”安迷修又低低地应了一声。

“让女孩子着迷的骑士,才是合格的骑士。”少女突然转过头来,向灰头灰脸的小包子认真的说道。“所以,不管你的骑士老师说什么,你也要记住,不讨女孩子喜欢的骑士不是好男人。”

“嗯。我知道了。但是,我更想知道做骑士应该遵守的礼节和规矩。”安迷修怯怯地问道。

“别急,我正在说啊。你看你五官生得那么俊俏,瘦下来就肯定是一个帅小伙了。那多好啊,一个剑术高超的骑士还有着姣好的面容,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模样啊。”少女明显地答非所问。二人所问所答完全不一致。

这样的问答在旅途中展开了不下十次。

安迷修,身为一个骑士,你要郑重承诺,你将会永远遵守骑士守则。”老骑士的声音又在安迷修耳畔响起。老骑士苍老的面容布满皱纹,那张沧桑的脸经常和记忆中年轻靓丽的脸庞重合。

安迷修望向自己常常握住剑柄的双手,指腹处因为长期的练习而磨起了或深或浅的茧子。

他挥舞双剑,落下的树叶会被剑快速地斩断,飞舞的蝴蝶也曾因此折了翅膀。

他的剑术还不够精进,还比不上那个黑发的少女。

他的能力还不够强大,无法保护对自己最重要的人。

“安迷修,快跑!”少女用柔弱的身躯挡住了外敌。安迷修躲在少女的背后,宽厚有力的背部挡住了他所有的视线,漫天血色中,他只能听见惨叫和怒吼。

他们嚷嚷着什么“凹凸大赛”,什么“第一名”,什么“复仇”,然后不顾一切的向少女攻击。

最后,少女也被血色渲染,铁锈味愈来愈重,年幼的孩子的手上也沾上血液。

这是谁的血?是手持重剑的少女的?还是不知面貌的敌人的?

安迷修不知道。他的意识里只有少女忍着伤痛,将他送到骑士星,然后不告而别。

这么多年来,安迷修一言一行都按照少女所说的来说来做,丝毫不敢偏离。

听闻凹凸大赛过不了多久便会举行,安迷修对此跃跃欲试。辞别了年迈的老骑士,亲吻了代表胜利的生锈的铁剑,年轻的骑士也踏上了自己新的征程。

未来何处不相逢呢?安迷修心想,自己应该抓住最后一条线索,找到那个少女。

他还未将那句“谢谢”说出口,还未将那句“我喜欢你”说出口。

-end-

·最后的话:生日快乐,酸奶!(*´∀`)~♥ @晚上请你喝酸奶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跑酷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