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酷人

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,还没开始休息,新家没了,搬回老家尝试产粮

[白狄]诈骗-1

*沉迷于网骗无法自拔。。(自家偶像是个网骗怎么办?

*女装白(?)出没?

*挖坑不填系列

*阅读愉快

 

 

 

 

-0-

你从来没有说过真话。

就连每次说的一句“我爱你”也是在骗我。

 

 

-1-

 

元芳觉得今天自己的手机大概是出故障了。

一大早的,他就接到自家狄大人的信息:

『元芳!』

『我遭到了一场蓄谋已久的诈骗!』

元芳从来得自家狄大人不会在这么重要的事上开玩笑,于是他立马把情况汇报给女帝。

当女帝接过元芳递来的手机,噗呲一声笑了。

她指着屏幕上大大的几个字“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”,含笑对元芳说,“看来怀英平时扣的工资不够,导致你开玩笑都敢开到上司头上了?”

元芳浑身一个激灵,吓得立马抽走手机往外跑,还不忘带上个门儿。

他貌似忘了什么。

女帝调出一表格,将元芳一栏的最后一格“月末结算”改成了0。

她的表情看上去挺沉重的。她翻到狄仁杰发给她的请假条,小声念叨道,“希望今天你只是请个假吧……”

 

 

-2-

 

狄仁杰在发出这条消息后,紧张地等待元芳的回复。

结果回话还没等到,身后突然伸出的手就抢走了狄仁杰的手机。

李白咂咂嘴,看完狄仁杰发出的消息后,诡魅一笑。

他仗着身高优势,把狄仁杰按到自己的胸膛处。

“小狄狄,你看你,在干些什么啊?之前约出来的时候,你可是很乐意的啊。”

说完,就快速地撤销了刚发出去的消息。

“别想其他的,今天就和我一起玩一天,玩一天,一天就好。”

李白低头看向面色铁青的狄仁杰,心中不禁觉得有趣,像踩到了小猫咪的尾巴,引起了猫咪的警觉,于是猫咪就竖起尾巴,弓着身,脸黑得像锅底一样。

李白慢慢松开狄仁杰,玩味的欣赏着那样“美丽”的面容。

“那么今天,你就只允许想我,所以——手机要没收。”李白说完,作势把手机揣进裤兜里,干完后还拍了拍裤兜,“这里很安全。”

狄仁杰握紧拳头,不想正视这个混账王八蛋。

偏偏,自己还不是第一次受到诈骗了。每每都栽在这种人手里,狄仁杰觉得自己大概是命犯太岁了。

 

 

-3-

 

狄仁杰是在网上认识李白的。

当时狄仁杰要和一个合作伙伴对接,结果找人的时候,手一滑,就加到一个美女。

这个漂亮姑娘好像蓄谋很久,就在等某个老色鬼加她,所以狄仁杰一加到她,她就发了几张艳照过来。

狄仁杰脸一黑,先删掉这些个记录,再用最抱歉的语气问了一句:请问您是李先生的夫人吗?

对面姑娘好像很诧异似的,立马追问:你个老猥什么时候用怎么客气的语气说话啊?

一发出来,那姑娘好像就后悔了,立即撤销回去。

『先生怎么称呼?』

狄仁杰头疼了一会儿,本想删除好友的,但这则消息来得太过突然,狄仁杰收起删友的想法,决定和这位刚开始还极其放浪的姑娘谈谈。

『我姓狄。夫人呢?』

对面想了一会儿,似乎是打了又删,删了又打,最后深思熟虑才发过来。

『我姓李,你可以叫我星星。而且我不是什么夫人,我还单着。』

狄仁杰也丢下删友的想法,无聊的时候也和这位李姑娘聊聊天,到最后就到了见面会友的程度。

——在此之前,谁会想到这是场诈骗呢!

 

 

-4-

 

“小狄狄,我们先去哪儿玩啊?”李白趴在狄仁杰肩上,不肯安分下来,还狄仁杰一个清明。

“无所谓。”狄仁杰实在是烦的不行。他在分析眼前的情况。约出来见面的不是他想的完美女孩,而是一个男人。还gay里gay气的。

“既然小狄狄之前说我诈骗,那我不如把这个名号坐实?”李白开始拨弄狄仁杰翘起来的毛发,无所事事。他询问狄仁杰的语气,逐渐上扬,勾人的尾音却仍引不起狄仁杰的注意。

“小狄狄,我们先,尝试着共进午餐吧?”

 

-TBC-

 

 

李白(戏谑):没想到小狄狄这么聪明,连“诈骗”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
狄仁杰(捂脸):大概是个语文废。。

 

阿三儿(痛哭):对不起我的错是我的语文没学好,得不到高分。。。。T-T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9 )

© 跑酷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