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酷人

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,还没开始休息,新家没了,搬回老家尝试产粮

[白狄/给自己的生贺]不纯洁的断案大师

·昨昨昨天我生日,不仅一个礼物没收到,还要继续补课。。。(ಥ_ಥ)
·补番的时候看到的梗,几年前没看懂,现在明白了(从傻白甜到老司机的成长历程)
·我们假设李白很拽,有一个国家的兵力。。。




第一幕

狄仁杰(面无表情):元芳,拜托你去说服女帝,解散武周吧。你们已经撑不下去了,我也不想让陛下再背负那么多了。

元芳(坚决):狄大人!我们还不能解散!我们已经找到助力了!(说完,指向明世隐一方)他们很强的!我们一定会重回辉煌时代!而且,您也回来了啊。

狄仁杰(摇头):已经回不去了。

元芳一步跑到狄仁杰身边,趁狄仁杰不备,测试了狄仁杰的“性质”。

元芳(失落,耷拉下老鼠耳朵):您,您果然失去了神的庇护。纯洁的断案大师,已经失去神的加持了。

看着狄仁杰“性质”上失去白金色光芒的“纯洁”二字,元芳小声啜泣起来。

夜晚遥远的天空传来机器的嗡鸣。

狄仁杰(警惕):糟糕,是他们来了,你们先躲起来。

李白的军队(?)(带着盔甲,不知表情):擒拿狄仁杰!

一番激烈的混战后,狄仁杰救下了武周的诸位,自己却受了致命伤,被李白的军队回收了。

第二幕

武则天(威严):请将狄卿还给我。

李白(兴致缺缺):原来没落的武周这么看中我的所有物啊。不过,既然是我的东西,我怎么可能还给你?

武则天(隐忍不发)。

李白(噗嗤一笑,想到了什么):话说回来诶,他应该来找过你们了吧?哈哈哈,他对你们可还真是忠诚啊,不惜献出“神的庇护”,从“纯洁的断案大师”变成“断案大师”,也要去见你们一面。啧啧,现在想起来,他干瘪的身材,大概只有我会接受吧。

武则天(发火):你!

李白(淡定):我什么我啊,毕竟他是我的,他本来也应该这么做来侍候我。

第三幕

还原狄仁杰失去“纯洁”庇护的那一天。。。

“拜托,请让我去见陛下一面吧。”

“好啊,但这种像潜逃一般的事,一定要用什么来交换吧?我从来不强迫你和我做~,但是,这次,就用你‘纯洁’之名,来和几分钟的自由做交换吧。”

“……我接受。”

。。。

“敢不敢叫得在大声一点啊!”


从此,头衔是“纯洁的断案大师”的狄仁杰,头衔变成了纯白色字体的“断案大师”。




·乱写的,感觉“神的庇护”和“纯洁加持”太傻逼太扯淡了!!!(我自己都有点懵)

·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跑酷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