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酷人

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,还没开始休息,新家没了,搬回老家尝试产粮

[白狄/现代pa]李白撩妹小课堂开课啦!

·听歌就听出灵感也是醉了。。

·人称介绍:你→李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→。。。白厨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→自行理解

 

 

 

你站在她的门外,她却不愿意为你开门。

今天晚上下着的倾盆大雨,其实和很久以前一样。天空灰蒙蒙的,雨水滴在屋檐上,又顺着斜坡滑了下来,砸落在你的身上。

你也不恼,更不躲闪,一味地敲着她家的门。

连线似如同蛛丝一般的雨不停地掉在你的背上,旁人光是看着,就觉得心疼无比。你那栗色的头发上全是密密麻麻、在诡异的路灯下闪着白光的雨珠,上身那件你最爱的白色衬衫也湿透了,隐隐约约间,就看见你结实的胸膛。

她似乎一直躲在猫眼背后看你,又或许她本来就想再原谅你。她打开了门,微怒,开口就骂道:

“你是不是疯了!”

她的声音有些沙哑,似是在埋怨你。

你露出微笑,身子微倾,就想靠在她的身上。你貌似还考虑着对方的感受,害怕自己靠过去打湿了她的裙摆,让她也着了凉,于是你只是悄悄地怀住她,想要拥住她。

她的眼里似乎蓄满了泪水。

不得不说,你的诚意就是你追到女孩的最好方法。

 

她又埋怨了你几句,就想要和你谈谈分手的事宜。她就是这么奇怪的生物,已经决定要原谅你了,却还是那么的口是心非。

你笑了,歪头似乎要去探索她的屋内。她稍微合上门,不想你看见室内的场景。她一脸坚毅,即便你们认识了六个月,你对她的兴趣也仍是只增不减,亦如她对你的爱一样。

你凑近她的颈边,哈出一口热气。她感受到这异样的感觉,不禁浑身一颤。她立马推开你,声音颤抖,情绪失控地大吼着。

“你几个月前和其它的女孩走在一起,不要以为我没看见,这是事实!我听见他们说了……我也想不相信,但是……我亲眼看见了!李白……李白,这是假的,对吧?对吧?”

她说到最后竟是哭出声来,她质问着你,你依旧从容地拍了拍她的背。你笑起来总有一股邪气,勾魂摄魄的,让人不得不相信你的话。

 

你说,那是真的,但那个女孩不过是自己普通的一个朋友。

你还说,你会把所有的事情都汇报给她,再也不让她担心。你只是太冲动了,没有考虑她的感受。

她信服的点点头,但还是不放心的望着你。

 

于是,你就说——

 

“你是我最爱的人,我很喜欢你。无论你是好是坏,我都会一直喜欢你。”

“你是我最爱的人,即便现在你拒绝了我,我也不会放弃追求你,我会等,等到你敞开胸襟接受我。在此之前,我会永远等你。”

“或许我之前做了什么伤害了你的心,但还是请你原谅我。因为我会一直陪伴你,把你心中的伤痕用满满的爱填补上。”

“我会安慰你哄你开心,我不会再惹你生气了。我会永远、永远都在你身边。”

 

她似乎有些动容了。

你加强攻势,对她表明这半年来你所求。你重复着这样甜蜜的话语,语气一次比一次温和。

她似乎完全被你打动了。

她冲过来些,和你一起暴露在雨夜中,你又露出了那种满足了的、狡黠的笑容。

不得不说,你的甜言蜜语,也是俘获她芳心的最重要的原因。

 

她离开的地方,有她一直遮掩住的东西。她一离开那里,门缝里的物什就不再是什么隐秘。

那是一个普通的木质相框。

那相框应该是被她精心打扮过的,被装饰上了她最擅长画的玫瑰花,有金色的,白色的,红色的。但这些一笔一画格外精细的画却没有放在相框里的照片夺人眼球。

虽然相片中那个男孩的脖子被抠下了一片,整张照片看上去也并不崭新,旧的有了折皱,但还是被她珍惜的放进了相框里。

那是你和她的相片。

你亲吻着她的脸颊,她一脸通红,想要推开你,但还没来得及,快门键就已经被按下,那轻佻的吻和害羞清纯的神情就都被记录下来了。

我想起我自己的房间里,似乎也有一张类似的照片。那是我还未竖起长发,而让它翩然垂下的时候。

 

<

 

这真让我想起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。

那晚下着大雨,且大雨一直没有要停的意思。雨珠滚落到你的发间,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,充斥在你光洁的脸庞上。

那时你的面貌要青涩许多,一面大吼着“对不起”,一面敲打着我的门。

似乎某一刻,你想打碎我的窗子,从那里爬进来,再用如潮水般的“对不起”来让我心软。

我无奈的为你开了门,觉着今晚不给你开门,这一夜也没了个好眠。结果一打开门,我就后悔了。

看到这样的你,我放不下心来。你崭新的白衬衣上全是雨痕,你之前才说过那是你最喜欢的一件白衬衣——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。

你喘着粗气,像只落汤鸡一样,看到我打开门,疲倦的直接靠在我的肩头,让我怀疑你是否又喝醉了酒。

你好像知道我不会厌恶你身上黏糊糊的雨水,不会厌恶你在密密雨丝中淋湿的躯体,不会厌恶你身上若有若无的酒气,就那般安心的靠在我的肩上。

你身体上的温度传到我的心口上来,我把你扶进屋,小心的放在沙发上,拿出体温计来。

我才找出我放在最里的那个抽屉中的体温计,一扭头就看见你不在沙发上了。我心里一阵后怕,不知道你究竟跑到哪里去了。

“后面。”

我准备扭过头,就被一个人浊重的呼吸包围了。你紧紧的抱着我,让我惊恐万分。

你抱起我,把我放在沙发上,狠狠地把我压在身下,一字一句却历历在目。

“我喜欢你。无论你是好是坏。”

“我可能做错了什么事让你心碎了,但我会永远陪着你,补偿你,安慰你,哄你开心。”

“如果你不愿意,我会一直等,直到你愿意为止。”

你好像是在说胡话,但我却沉浸在这样的甜言蜜语中。我抱住你,任你为所欲为。

我说,我原谅你。

你却勾起唇,露出满足的笑。

那样狡猾的笑容,凉薄的唇更是为你这样的举动增添了让我心碎的深蓝色彩。

你轻哼一声,似乎是不屑,又或者是喜悦,但我总感到一股凉。你趴在我耳边亲吻着我的耳垂,低声对我说,“终于追到你了。这样,能追到性子最冷淡的怀英,似乎也有炫耀的资本了!”

你的声音发着颤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复合的激动,还是因为这样完美的欺骗。

你冰冷的身躯侵袭向我。你身上的寒意让人心生畏惧,我对这样的亲密接触也产生了不适,更甚的是,产生了厌恶。

 

我没有原谅你。再也没有。

你敲了无数次门,我却愿意相信那次的酒后吐真言。

你说,那不是真心的,那只是一个误会。

你说,你真的爱我。

可我已经听不下去了。

你知道,你一直知道,我其实不想你离开,真的、真的不想,但现在的我却再也不能忍受这样欺骗着我的你了。


< 

 

我撑着伞,看着门缝里的照片。

我记得我的那张照片上,你是直接亲吻在我唇上的。你说要留下一个纪念,所以自己请人拍了下来。

风吹了过来,树枝摇动,多落了几滴雨在我的伞上,发出更大的啪嗒啪嗒的声响。

 

那扇门也被风给吹来掩上了。

 

我转身离开了。

 

我本来想在她不再理会你时,上前把这把伞撑着,挡住你头顶上的风雨。

但看来你不需要了。亦如我们的关系不可能回到从前。

 

我离开的途中,似乎感受到你在雨幕中目送着我远去的炽热视线。

我又想到你当年的承诺。

“我会永远地喜欢你,无论你是好是坏。”



<

 


雨点声装饰了每个安睡的人的梦境。

“我爱你,无论你是好是坏。”

有力的双手兴许抓住了扭头离去的我,但又或许,那只是梦中的呓语。

 

 

·格外混乱,很平常的又是一把刀

·莫名有一种现言里专一男主X多情男二的既视感。。

·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(*´▽`*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
© 跑酷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