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酷人

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,还没开始休息,新家没了,搬回老家尝试产粮

【安雷】叮咚~恭喜您捕获了一只安傲娇~

·根据《反节奏》写的简短易懂文(可能是安哥命最好的一次(可能是雷狮第一次死亡)

·依照原著,但角色仍是欧欧西´_>`

·沉迷阳炎无法自拔,更文推迟(阳炎怎么可以这么好看!!!

安迷修讨厌雷狮。

参加大赛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他俩水火不容的关系的,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其中缘由。

在大赛初赛的时候……

众人都在大厅领自己的元力技能。

安迷修来得算早了,人不多,排队也算是顶清闲的,他大概等了两三个小时才终于排到。

他在领完元力技能走出去之前,都还挺顺利的,结果一出去,就撞上一个对他来说彻头彻尾的灾星。

那灾星看上去也是刚刚领完元力技能,因为刚才他反复用力放松控制他手中大锤子的电流。

灾星始终是灾星,扶起安迷修之后,那人就趁机占便宜,偏偏笑得还很灿烂,如同春日中初开的桃花,连安迷修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谴责他,只好捏着那人的小臂,用手指掐着那人小臂上的脂肪(我们俗称赘肉)。

安迷修抬头看见灾星那张脸的时候,特别是那双紫玫瑰一般诡谲的眸,棱角分明的脸型,上半身中的所有器官仿佛都开始叫嚣起来,胃中早上食入还未消化的东西翻腾起来,闹得整个人都不舒服。

那灾星倒是挺淡定的,看着安迷修开始流冷汗了,就凑近了点儿,那双和紫玫瑰相同颜色的眼睛,直勾勾的盯着安迷修清秀的脸庞。

安迷修实在觉得自己的身体太奇怪了,这种不适感从腹部传递到胸腔,再从胸腔传到大脑每一根神经当中。

“哟,看你姿色不错,本大爷倒是可以破格让你进入海盗团。”灾星挽住安迷修的腰,故意俯下身,妄图索取一个吻。

“呕——”

安迷修忍不住那股恶心,稀里哗啦的把所有东西都吐在那人的衣服上,吐完之后,头不疼了,浑身上下就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舒服。

倒有一股淡淡的眩晕感慢慢袭来,侵占了大脑。

那灾星的脸色惨白,低头就可看见他惨不忍睹的外衣,即便仰头不看,那股味儿也直到他的鼻腔中,让他不得不正视它。

“敢得罪老子雷狮,看来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啊。”他走近安迷修,抡起拳头就是一下。

对方没有反应,打到的位置红肿起来,在安迷修的脸上格外突出。

这梁子也就算结下了。

在咖啡厅……

“安迷修,你看窗户外面那个偷窥狂又在看你了!”艾比小心凑到安迷修耳边低声说道。

一直觉得后背痒痒的安迷修闻言抬起头来,就对上了雷狮的视线。

那双如同紫玫瑰一般颜色的深邃眼眸,就那样安静得过分的盯着他。

隔着那层带有深蓝色的玻璃,安迷修看不清对方的面容神色,但他明显地感到周围的空气,似乎使他的呼吸都不太顺畅了。

“看来是找你的。”埃米在一旁也悄悄的告诉安迷修这个消息。

安迷修又一眼望过去,似乎穿过了玻璃,看清了对方的脸。

他顿时觉得喝下去的咖啡,也失去了原本的涩味,吃了几颗方糖仍然尝不到味道。他的味蕾似乎坏掉了,在看见那个灾星之后,似乎周围的一切都失去了原本的味道。

恶党就是恶党!总是给人带来不快。

安迷修心中骂囔着,握紧了双剑,准备出去迎击。

那带着掠夺的目光也未从他的身上移开,紧跟着他的身影,直到他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“这个时间段遇见你还真是不幸。”安迷修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,虽然吃完饭后三十分钟内运动会导致胃下垂,但是比起胃中的翻来覆去久久不消的痛苦,安迷修宁愿牺牲前者,也要除掉这个横行霸道的恶党。

“我可不是来打架的。”雷狮似乎不想在这些方面与安迷修做过多纠缠,慵懒的扯开个笑容,在脑后腾飞的头巾就好像他此刻雀跃的心情,为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一切不安着。

“那就请你赶紧离开吧,我可不敢保证下一秒我是否会取下你的项上人头。”安迷修这逐客令下得倒是明显,雷狮可不情愿了。

“安迷修,”雷狮的语气是强迫性的,他威胁着安迷修,让他必须听下去,“你护着的那两个小崽子,想要他们安全的话,就乖乖听我说完。”

雷狮的瞳孔中,紫玫瑰的中央,一些一些的光点,聚合在一起,形成了那不可违抗的胁迫的气势。可那眼角上挑的眼睛,又像是漫不经心,玩味儿十足。

“怎么样,安迷修?”雷狮的两只手插在兜里,逐渐靠近安迷修,用最轻佻的语调说出这句话。

安迷修只觉得那种恶心,厌恶又铺面而来。痛,从腹部开始蔓延,直到浑身都像沾染了毒一样,接着欢快就被它们一同撕裂了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雷狮的唇张张合合,安迷修尽管已经痛到听不清雷狮说些什么了,但模糊的视线扫到了雷狮的口型,那四个字如同闷雷一个一个劈到他的心上。

好恶心。

安迷修又冒出虚汗,他步伐不稳,向后退了几步,瘫倒在地上,身子倚着墙,勉勉强强坐了起来。

“没事吧安迷修?!”

出乎意料的,雷狮紧张的奔过来,扶着安迷修,关切的问道。

“离我远点……恶党!”安迷修虚弱的连头都已经抬不起来,他仍用声音喝令着雷狮。

雷狮闻言,停住脚步,呆愣的伫立在那里,竟在那瞬间迷茫不知所措起来。

安迷修,原来是那么讨厌他么?

从店里跑出来的呆毛姐弟围到安迷修身边,问清情况后,一脸戒备的拖着安迷修离开,他们一蓝一红眼眸都在警告着雷狮,不要靠近安迷修。

雷狮皱着眉头,对着墙壁就是狠狠的一拳。

手上闪过电光,这一拳下去,那堵墙凹下去了一个破碎的坑洞。

安迷修……

自这件事过后,雷狮和安迷修打架的次数变少了许多。

然而也正因为此,安迷修一遇到雷狮,甚至会控制不住自己,就当场有如排山倒海之势的呕吐。

雷狮也见怪不怪了,有时顺手还故意捉弄安迷修,像不停拍他的背,用力又大又急,时不时让安迷修呛着;又或者踢他,不让他好好吐之类之类的。

而每次雷狮和安迷修有任何肢体接触,安迷修就会觉得更不舒服,全身心的不适。

每一次雷狮的触碰,似乎都让他不再是他自己了。

安迷修有时只需稍稍抬头,就可以看见雷狮那嘲弄的表情,以及他眼中嬉戏神色。

真令人厌恶。

安迷修如是想着,身体上的痛感更强烈了。

安迷修和雷狮最后一次打斗,是在一个秋日。

那次打斗很平常,没有人想得到最后的结果。

“安迷修,我一直在等你回复我。”雷狮扛着锤子,斜眼笑着,看着安迷修,用调侃的语气说道。

“什么回复?”安迷修僵硬的转过头,皮笑肉不笑地问道。

“你觉得呢?我喜欢你的那句啊!”雷狮的口气是轻浮的,就像是在开玩笑一样。

之前安迷修没有听到雷狮的语气,现在这么一听,恶心又涌了上来。

“那你,到底喜欢我哪一点呢?”

强忍住那股恶心,安迷修声音很弱的问道。

“你说什么?太小声了,再说一遍吧~”

若是别人说这句话,安迷修还会耐心礼貌的重复一遍,但雷狮奇怪的欠揍的语气让安迷修怒火中烧。

他拔出双剑,准备抗击雷狮。

“真是够了!”

安迷修怒吼道。

“你连喜欢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

安迷修已经不想再承担那份痛苦了。

——那就请这万恶之源离开这个世界吧。

安迷修踏出几步,他已经无法遏制自己的讨厌和惩治恶党的欲望。

“如果真要说的话,我喜欢你的全部啊。”

这口气,就像个登徒子似的。

雷狮握住锤柄,懒散笑着,给予安迷修一次回击。

喜欢自己的全部?

那是什么意思?

你难道不知道你很烦吗!

安迷修丝毫不留情的挥了一刀过去,一点儿也不费力的斩杀了恶党。

紫玫瑰的眸子,破碎的眸光,嘴角的血迹,放荡轻狂的笑,和沾上血迹的头巾——那颗金色发光的星星,已染上血色。

安迷修腹中的痛,转移到胸腔中来,又从胸腔转到大脑中,再从大脑中流失到外界,逐渐消失。

这种感觉……

终于摆脱了……

有你存在的世界……

这就是你爱我的惩罚啊……

咖啡厅……

埃米趁艾比不在的时候,悄悄问安迷修一个问题。

“喂,安迷修,你最喜欢的人是谁啊?不要把我老姐也算进去啊!”

安迷修想了想。

——凯莉小姐,虽然是很可爱的一位小姐,但实际上性格很恶劣,有些像恶党的性格……

——安莉洁小姐,也是一位很可爱的小姐,但并不算熟识,而且很难接近……

——祖玛小姐,一位成熟知性的小姐,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高了……

……

这么看的话,安迷修摆出一副沉思者的造型,艾比小姐果然是最合适的了。

“其实安迷修,我一直以为你和雷狮有一腿。”凯莉坏笑着,敲打着紫堂的脑袋。

“不过今天看来他们只是普通的对手,凯莉。”紫堂幻护住自己的脑袋,提出自己的见解。

“哦?是吗?”凯莉意味深长的看了安迷修一眼。

安迷修听他们一说,脑海中不禁浮现出那个灾星的笑容。

轻浮的笑容,掩藏在紫玫瑰眼眸里的淡薄情感,贴在耳边的深蓝色头发,以及随风飞扬的白头巾和其上作点缀的金黄色星星。

他感觉到有所异样。

是腹部吗……?

安迷修脑中那幅画面一直不消散,而那异样也越来越突出了。
在胸腔中跳动着的那颗心,似乎有所不同了。
安迷修颤抖着双手,抚上胸口。

“砰-砰-砰-”

这颗心比以往跳得要快得多了。
那急促而欢乐的跳动一下一下敲击在安迷修颤抖不停的双手上。

“原、原来如此吗……”

你对我笑的时候,我的心跳就会加速。

我的整个世界,也因为你而变得混乱不堪起来。

·中间部分逻辑混乱……实际上我也在作业中凌乱了
·这究竟是傲娇还是病娇啊???(我不懂安哥这啥表现
·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(´∀`)♡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
© 跑酷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